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跳汰机网:跳汰机的原理及分类 实验用螺旋溜槽结构及材质 »

跳汰机网:影响跳汰机作业的因素有

球磨机网:影响跳汰机作业的因素有:
    1)冲程和冲次。这是跳汰过程的重要因素,冲程和冲次决定了跳汰机中水流的速度、加速度和床层的松散状况。冲程和冲次与选分物料的粒度、密度和床层的厚度有关。选分粗粒物料宜用大冲程小冲次,选分细粒物料宜用小冲程大冲次。
    2)水量消耗。跳汰机的水量消耗有两个方面,即从给矿端加入的筛上水和筛下补加水。筛上水量越大,轻产物排出速度愈快,处理量也愈大,但分层不完全,轻产物中易混入密度较大的矿粒。筛下补加水主要作用是增强上冲水流,使床层松散利于分选。
    3)床层厚度。床层越厚,松散床层所需时间越长,分层的时间也就长。
    当大密度颗粒与小密度颗粒的密度差大时,床层可薄些;密度差小时床层可厚些。床层厚对,重产物质量提高,轻产物质量降低。床层薄时,重产物质量降低,轻产物质量提高。
     同时影响跳汰选分过程的因素还有跳汰机筛面的面积、筛孔大小和形状、给料量大小和均匀程度如何。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