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跳汰机网:跳汰机新机型的研发很重要跳汰机网:跳汰机发展类型及意义 »

跳汰机网:跳汰机结构特点及分类

       跳汰机在我国广泛用于分选钨矿、锡矿和金矿等。分选粒度上限可达12~18 mm,下限为0.2mm。可作为粗、中、细粒矿石的分选,也可作为粗选或精选设备。该跳汰机只有一种定型产品,每室B×L300mm×450mm,单台设备的生产能力为2~5t/h,双室串联。 
  该跳汰机隔膜的冲程和冲次均由传动系统调节。传动系统包括电动机、皮带轮、偏心套和隔膜等部件。偏心套为一副曲柄连杆机构。现有规格的跳汰机连杆长180mm,与鼓动隔膜的摇臂铰接。偏心距由两部分组成,一是偏心轴的偏心距9mm,二是偏心套环的偏心距9mm。调节偏心套环在偏心轴上的相对位置即可改变曲柄长度。当两个偏心距正向重合时,曲柄长为最大达18mm。冲次则需由更换皮带轮改变,设计值为320和420次/min。 
  该跳汰机具有冲程调节范围大、适应较宽的给矿粒度、水的鼓动均匀、床层稳定、分选指标好、精矿排放容易、可一次获得粗精矿或合格精矿、单位面积生产率高、操作维修方便等优点。

       跳汰机又可以根据不同的标准分为不同的跳汰机细分类型,如根据隔膜安装位置可以分为:(1)旁动式跳汰机;(2)下动式跳汰机;(3)侧动式跳汰机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