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镍结束长达三年的下跌之旅大幅反弹国际能源机构下调天然气需求增长预测 »

南非劳资谈判失败,钯上涨至39个月高点

周二,南非政府未能调解为期19周的大型矿企罢工,鈀期货上涨至39个月高点,铂期货则走出4月以来最长时间的上涨纪录。黄金价格也上涨。南非是世界最大的铂產国和第二大鈀產国。

Anglo American Platinum Ltd.、Impala Platinum Holdings Ltd.和Lonmin Plc称其將考虑採取措施结束劳资纠纷。南非70,000多矿工自从今年1月开始罢工。此次罢工导致停產面达到60%,南非第一季度经济也出现萎缩。此前 多次谈判都未能打破僵局。

截至本週一,今年以来鈀上涨17%,铂上涨5.9%。Johnson Matthey Plc数据显示,这两种金属將连续第三年处於供应短缺状態。 法国兴业银行分析师Robin Bhar表示,罢工仍未解决,可能还会持续一段时间,这將进一步收紧供应,而隨著汽车企业消费增加,需求面看起来非常乐观。

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鈀合约最高上涨1.67%至855.65美元,创下2011年2月22日以来最高水准。7月交货的铂合约最高上涨2.17%至1,485.80美元,这已经是连续第五天上涨,上涨时间之长创下4月4日以来之最。成交量相比百日均值高出60%。

此次由矿工和建筑联盟领导的罢工导致企业损失220亿兰特(21亿美元)。最新谈判是在矿產资源部长Ngoako Ramatlhodi的斡旋下进行的。目前谈判破裂,矿山裁员的机会正在逐渐上升。工会官员称会员將就谈判结果进行磋商。

R.J. O’Brien & Associate资深商品经纪人Phil Streible 表示,隨著罢工继续拖延,供应面將继续恶化,市场愈加担忧。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