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中国不吝成本大力推动页岩开发加拿大一大型铁矿获得政府批准 »

伊拉克石油生产前景很美好但现实很骨感

作为欧佩克第二大成员国,伊拉克2014年石油生產愈加不容乐观。该国石油部官方目標是到今年年底达到400万桶/天。据伊拉克总理顾问Thamir Ghadhban估计375万桶/天可能性更大。而彭博收集的6位分析师预测均值为340万桶/天,也就是上个月的水准。
暴力和衝突限制了伊拉克石油產量的增长。2003年萨达姆下臺以来,伊拉克石油日產量固然增加了大约200万桶,但石油管道屡遭攻击外加半自治库尔德地区石油收入纠纷降低了伊拉克作为稳定石油供给国的可能。同时伊拉克还是导致石油价格上涨的因素之一。
法国兴业银行驻纽约石油市场研究主管Mike Wittner在5月13日表示,伊拉克一直是未来的生產国。过去两年伊拉克石油生產前景令世界欢腾,然而其產量增长並不稳定。安全问题一直制约著伊拉克石油產量的平稳增长。
3月初以来,由於通向土耳其的北部管道遭到破坏,伊拉克向欧洲出口萎缩。同时库尔德地区政府和中央政府在石油收入分配上存在爭议,该地区產量增加不大可 能。经过上个月的议会选举之后,伊拉克总理贾瓦德•马利基可能需要组建一个广泛的政党联盟来继续掌权,这可能会放缓石油政策的制定。
布伦特原油已经连续23个月维持在100美元上方运行,创下1988年以来最长纪录。彭博社调查的分析师预测,今年以及未来三年每年均价都在100美元以上。
国际能源机构在5月15日发佈的报告显示,2月伊拉克產量达到360万桶/天的35年来最高水准,此后已经缩减7%。伊拉克南部是唯一出口平稳的地区,在4月触及250万桶/天的歷史最高纪录之后可能会停止,等到储油罐、泵站和其他基础设施完成后才会恢復出口。

印度石油公司炼油厂主管B.K. Namdeo表示,运输还有很多不確定性。若局势继续恶化,將不得不削减明年伊拉克进口量。
2012年伊拉克超过伊朗成为欧佩克第二大產油国,与第一位的沙特阿拉伯还有600万桶的差距。

伊拉克试图克服出口的种种限制,包括7月前在巴士拉南部石油终端增加第三个系泊点,產能將增加90万桶/天。伊拉克政府在4月表示,已经確定修建通向约旦亚喀巴港口的企业。另一条贯通伊拉克南北的管道正在建设中为原油从北部油田运出提供了替代性方案。

由於伊拉克提供60天的信用证贷款,而中东地区其他生產商大都提供30天的信用证贷款,该国石油很抢手。上周,超过100万桶的库尔德地区原油从土耳其运往欧洲。

Energy Aspects首席石油市场分析师Amrita Sen表示,伊拉克有巨大的潜力。虽然生產推迟,但最终將交付。Sen估计,今年石油產量330万桶/天,到2015年將增至 365万。

巴克莱分析师Miswin Mahesh在4月30日报告指出,虽然巴士拉装载设施產能未充分利用,但泵站和陆上储油罐能力不足將制约產量的增加。因此,West Qurna-2或其他区块確实可以提高產量,达这要以其它油田减產为代价。

一些亚洲炼油厂抱怨伊拉克石油含水量过高,而这是因为石油处理设施不足。巴士拉轻质原油含硫量高也是不容忽视的问题。
JBC Energy GmbH分析师Alexander Poegl表示,伊拉克出口能力不太可能显著增长。今年早些时候的出口量可能是预期发生的最大量。该机构认为伊拉克石油开发处於健康状態,但不会出现大多人所预期的產量增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