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钯价上涨至2011年来最高水准周二黄金价格跌幅超过25美元 »

美国页岩企业入不敷出,行业面临洗牌

美国页岩行业正在面临一轮洗牌。对於钻探商来说,油气產量增加的速度还赶不上成本增加的速度。

彭博社对61家钻探商数据分析结果显示,过去四年页岩行业债务几乎翻了一倍,而收入仅增加了5.6%。十多家企业至少要將销售收入的10%用於支付利息,而埃克森美孚的这一比例只有0.1%。

纽约一家专注於能源的另类资產管理公司Kimmeridge Energy合伙人本杰明•戴尔表示,財务捉襟见肘的公司数量庞大。歷史经验证明,並非是所有企业都能存续下去。

一些投资者已经开始撤资。5月23日纽约Tisch家族运营的控股公司Loews Corp. (L)表示,正在考虑出售其陷入亏损的油气子公司HighMount勘探和生產公司。经过2012和2013年连续两年亏损后今年第一季度 HighMount再次亏损2,000万美元。就像行业中很多企业一样, 隨著天然气价格下跌很难找到有开发价值的项目,HighMount已经转向石油业务。

61家致力於页岩油气勘探和生產公司財务数据显示,衡量页岩行业財务负担的指標之一——债务在第一季度触及1,636亿美元。包括Forest Oil Corp. (FST)、Goodrich Petroleum Corp. (GDP)和Quicksilver Resources Inc. (KWK)在內的企业利息支出就占到20%以上。

Quicksilver意识到杠杆率过高,第一季度利息费用已经占到收入的45%。因此该公司採取具体的措施来降低债务。

毫无疑问钻探商已经陷入困境。这些企业必须继续贷款以支持为了弥补页岩井產量下滑所必须的勘探。同时,投资者施压要求企业降低投资,61家企业中有26家投资锐减。对於那些无力支付钻探的企业来说,石油產量减少意味著收入减少,促使企业財务进一步恶化。

伦敦Energy Aspects石油分析师Virendra Chauhan表示,页岩生產商的风险在於由於生產率逐渐下降,资本投资必须一直增加,为此利息费用不断攀升。去年Chauhan的一份报告显示,其考察 的35家公司利息费用占收入的比例持续攀升。61家公司数据显示,第一季度利息费用合计接近20亿美元,占收入的4.1%,而去年这一比例只有2.3%。

钻探热促使美国石油產量达到840万桶/天,同比增加16%,创下1986年以来最高水准。水准钻探和水力压裂技术將蕴藏在北达科他州巴肯页岩和美国东北部马赛勒斯页岩中的油气资源释放出来成为產量增加的重要原因。然而,页岩开发绝非易事。

本月初Goodrich表示,计划削减Tuscaloosa Marine页岩钻井成本至每口1,150万美元。该公司市值11亿美元,第一季度支出接近5200万美元,已经超过收入。Goodrich有足够的资金 满足2014年资本需求,同时还计划在明年加大钻探力度,目前正在与董事会协商。上个月该公司宣佈成功钻井促使其股价上涨至25.34美元,相比2014 年低点12.28美元增加一倍有余。

对於初创企业来说,可以通过贷款来支持投资,但这是不可持续的。第一季度Forest Oil利息费用已经占到收入的27%,2月公佈的钻井结果令人失望,还警告可能会出现债务违约。5月6日Forest宣佈计划向Sabine Oil & Gas LLC出售其全部股权。今年以来该股已经下跌39%。

Zaza Energy Corp. (ZAZA)以与赫斯集团的合资项目进入页岩行业,收购了鹰滩页岩油田和附近的德州南部Eaglebine上的石油权利。第一季度该公司收入减少至不及利 息费用。3月该公司財务人员表示很难贏利。赫斯早在差不多两年前就解散了这种合作关係,在这起交易中赫斯损失后不少。隨后Zaza与EOG资源公司组建合 资公司。EOG是为数不多的收入高於支出的页岩企业之一。今年Zaza股价已经下跌28%。该公司称现正大福提高產量和收入。

Swift Energy Co. (SFY)已经放缓钻探,同时试图出售一些矿权区或者寻找合作伙伴分担一些成本。5月6日该公司宣佈与印尼政府控制的能源公司分支机搆合作,获得1.75 亿美元。这些资金將用来偿还债务。但是这一交易也未能阻止標普在5月15日下调Swift的信用评级,且对其展望降为负面。今年以来该股已经下跌19%。 Swift总裁布鲁斯•文森特表示,一直以来公司在財务上都是偏於保守的,现在杠杆率已经高於歷史水准。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