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力拓蒙古Oyu Tolgoi铜矿裁员QCG计划2015重启Avebury镍矿并扩大规模 »

澳大利亚铁矿项目支出缩减5%

由於投资持续萎靡不振,最大的铁矿石出口国澳大利亚正在开发的矿產和能源项目价值萎缩5%至2,290亿澳元(2,120亿美元)。

澳大利亚资源和能源经济局副总干事韦恩•考尔德表示,由於投资週期已过顶峰,澳大利亚进入资源和能源產量大幅增加的週期。去年10月31日项目价值2400亿澳元。

经过高达2,500亿美元的资本投资狂欢之后,包括必和必拓和力拓在內的矿企为了应对商品价格不断下滑纷纷削减支出,暂停项目扩建。目前投资高峰已过,澳大利亚进入產量显著增加的週期。

截至4月的前6个月,总计有8个项目进入提交阶段,合计价值128亿澳元,其中Hancock Prospecting Pty旗下Roy Hill铁矿项目就达107亿澳元。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