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美国页岩企业入不敷出,行业面临洗牌力拓和几內亚政府签署200亿美元铁矿投资协议 »

周二黄金价格跌幅超过25美元

最新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强劲,同时乌克兰危机隨著新总统的诞生有缓和的跡象,外加技术性卖盘打压,週二黄金跌幅超过25美元。

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分部交投最活跃的8月合约最低跌至1,263.40美元,跌幅超过2%,创下2月7日以来最低水平,相比今年最高价跌幅达115美元。

当天公佈的数据显示,美国消费者信心增强,耐用品订单增加,同时一项房地產市场指標也出现两位数的涨幅。乐观的经济数据与市场预期一致,美元走强,黄金则走向相反的方向。同时投资者趁机拋出黄金买入股票,纽约主要股指再创新高。

同时乌克兰局势出现转机,总统选举过程要比市场预期的平静,东部地区分裂势力遭到打击,隨著新总统上任,该地区和平曙光出现。如此一来,作为避险工具的黄金失色不少。

从技术形態上看,两个多月来,黄金一直在1,300美元上下震盪,週二跌破这一重要的技术点位。一些技术派分析师认为一旦跌破1,280美元,那么后市还將继续下跌。为此引发技术性拋盘大量涌现,加速黄金下跌。

同时,世界黄金协会上周公佈的数据也对市场有打压作用。该协会称世界两大黄金消费国——中国和印度第一季度黄金需求大幅下滑。

此外,世界最大的黄金支持的交易所交易產品SPDR持仓量在5月持续减少,4月已经流出24公吨。目前持仓量776.9公吨,创下2008年12月以来最低水准。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