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加拿大一大型铁矿获得政府批准力拓蒙古Oyu Tolgoi铜矿裁员 »

中石油集团将在秘鲁至少投资20亿美元

未来十年,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在收购Petrobras资產的基础上预计在秘鲁投资至少20亿美元。今年4月底,中石油集团已取得秘鲁政府核准的环境许可,获准其对购自巴西石油公司Petrobras的一块天然气田进行10亿美元的探勘。

中石油集团拉丁美洲分部负责人Gong Bencai表示,將在秘鲁进行更多的收购,或参与油田的竞標。目前中石油集团正在关注秘鲁南部一处40亿美元的油气管道工程,该管道工程竣工后將从安第斯山脉卡米西亚向秘鲁太平洋沿岸的热电厂输送天然气。

Petrobras曾表示,退出秘鲁是该公司剥离数十亿美元外国资產以专注于巴西海上矿床计划的一部分。

近几年中石油集团扩大了拉丁美洲的足跡,自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古巴、巴西、哥斯大黎加以及该地区重量级石油產国委內瑞拉都有项目。Gong 透露,该公司正在与委內瑞拉就西区块进行谈判,但未透露细节。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