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液化天然气生产商在亚洲竞争愈加激烈欧洲央行无出售黄金计划 »

巴克莱涉嫌操纵伦敦黄金价格被罚4,400万美元

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向巴克莱开出了2,600万磅(4,400万美元)的罚单,因该机构认定巴克莱操纵黄金价格。对Antony Jenkins来说,其试图恢復该行名誉的努力遭到打击。

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在声明中表示,2004-2014年期间巴克莱未能有效管理违背公眾利益的行为。巴克莱前交易员Daniel Plunkett也被罚款95,600镑,同时禁止进入该行业。Plunkett利用巴克莱系统漏洞试图影响2012年6月28日黄金基准价。其行为导致 巴克莱不必向一位元客户支付390万美元,不过后来巴克莱全额补偿该客户。

就在Plunkett违规前一天,巴克莱因为涉嫌操纵伦敦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刚刚接受了有史以来最高的2.9亿镑的罚款,同时Robert Diamond辞去首席执行官职务。隨后Jenkins走马上任,向监管机构和政治家承诺將重建巴克莱声誉。

Jenkins表示,巴克莱已经做了大量工作来改进系统和加强控制。虽然要想实现2013年伊始巴克莱著手进行的根深蒂固的文化改革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已经取得显著的成绩。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