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欧洲央行无出售黄金计划全球铁矿石海运市场出现供应过剩 »

力拓中铝几內亚Simandou协议近尾声

几內亚政府和力拓关於投资200亿美元的Simandou铁矿开发的协议將於本月底前签署。数月以来,力拓和其合作伙伴——中国铝业与世界银行一直在与几內亚政府就融资和相关基础设施建设进行谈判。

最初计划在明年实现首次出口,新协议签署后首次出口將在2018年底。而力拓早在15多年前就收购了该矿勘探权。力拓开发Simandou南侧部 分,已经投资30亿美元建立露天矿,隨著铁矿石价格下跌和供应过剩,开发的规模和机会已经处於疑问之中。Simandou矿一旦全面运营,年產量达到 9,500万吨,占届时力拓总產能的三分之一。

谈判的关键是从Simandou到港口铁路线的路线和融资。此前报告出於几內亚国家利益考虑,要求该项目建设横跨几內亚通向首都柯那克里的700千米的新铁路线。

Simandou北侧部分由BSG Resources和淡水河谷持有,但4月几內亚政府指责BSGR在2008年通过贿赂手段获得其权利而收回採矿许可证。力拓曾提交诉讼,指责淡水河谷和BSGR窃取此前拥有的矿权区。

此外,必和必拓已经决定退出几內亚,正在出售附近的Nimba铁矿项目。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