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中俄天然气协议对液化天然气价格影响几何中国矾土供应缺口推动澳大利亚出口 »

阿根廷开发页岩矿藏以期实现能源自给

阿根廷积极开发页岩矿藏以期实现能源自给,在这一过程中世界大型石油公司帮了大忙。

近日埃克森美孚负责阿根廷业务部门和Gas & Petroleo del Neuquen SA(GYP)公佈在该国南部Vaca Muerta地层发现最大的页岩。Bajo del Choique X-2水准井在首次流量试验中每天生產770桶石油。埃克森负责该区块的运营,拥有85%的权益,GYP持有剩余15%权益。Vaca Muerta是世界第二大页岩气地层,也是世界第四大页岩油地层。

彭博社收集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Vaca Muerta石油產量相比一年前增加了三倍有余,对此,阿根廷最大的公司YPF和雪佛龙合资公司功不可没。YPF和雪佛龙分公司San Ramon在Loma Campana地区投资12亿美元,產量从4,200桶/天增加至12,800桶/天。

GyP还与另外18家外国石油公司建立合作关係来开发Vaca Muerta的页岩。Vaca Muerta面积30,000平方千米,大部分地区尚未开发,Ryder Scott勘测估计该地区蕴藏著至少230亿桶石油。该地区有350口井,其中160口是商业生產的。

壳牌阿根廷业务总裁Juan Aranguren在去年12月表示,阿根廷要想在2020年实现能源独立,未来六年需要3,000亿美元来开发Vaca Muerta,並继续生產40年。2010年前20年阿根廷石油完全能够满足国內需求,而2013年出现了有史以来最高的61亿桶的缺口。今年壳牌在 Vaca Muerta投资增加三倍至5亿美元。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