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全球铁矿石海运市场出现供应过剩中俄天然气协议对液化天然气价格影响几何 »

液化天然气项目竞争激烈未来并购案增多

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Petronas)首席执行官Shamsul Azhar Abbas表示,卑诗省要想成为亚洲液化天然气供应源就必须避免澳大利亚曾经犯下的政策失误,切忌杀鸡取卵。Petronas是希望在加拿大太平洋沿岸建 设天然气运输终端以满足不断增长的亚洲能源需求的眾多企业之一。

澳大利亚液化天然气项目成本非常高,雪佛龙和BG集团等企业都遭受超支之痛。目前澳大利亚在建的液化天然气项目大约有2,000亿澳元(1,850 亿美元),这些项目一旦建成,將超过卡塔尔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液化天然气產国。澳大利亚石油生產和勘探协会称,大约有1,800亿澳元的潜在投资正在受到高 成本和不断加剧竞爭的威胁。

Shamsul表示,澳大利亚实行严厉的財政和监管政策,增加了在该国经商的成本,从而对项目经济性產生不利影响。因此,预期出现的第二轮投资者没有出现,就算是现有投资者也在仔细审查项目的可行性。

卑诗省勾勒了宏伟的蓝图:到2046年液化天然气活动创造1万亿加元(9,160亿美元)的產值,2020年將有三座运营的液化天然气项目。

卑诗省政府计划向液化天然气行业徵收权利金和其它费用来降低债务。今年2月该省確定了徵税的细节,计划秋季获得立法机关的批准。

Shamsul表示,Petronas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做出有关卑诗省项目的投资决定,目前还在就出售12%权益进行谈判。Petronas通过向来自中国、印度、汶莱和日本的企业出售项目权益削减其所有权至目前的62%。

諮询机构Bentek Energy LLC上个月估计,加拿大在沿海擬建的液化天然气项目有17座,每天至少加工280亿立方英尺天然气。擬建液化天然气项目的企业包括壳牌、雪佛龙和 Petronas,这些企业尚未作出最终决定。到2020年卑诗省液化天然气茶楼將达到18亿立方英尺/天。

AltaCorp资本在週三的报告中指出,液化天然气项目竞爭激烈,未来將出现很多合併案例。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商品研究业务的Katherine Spector和Mike Tran在一份报告中指出,加拿大天然气长期供应合同条款谈判和卑诗省液化天然气徵税框架体系的透明是决定推进哪个项目和完成进度的两个关键因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