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俄罗斯和中国未能签署天然气供应协议加拿大天然气液化厂为卑诗省带来$2000亿投资 »

10大银行第一季度商品收入上涨26%

研究机构Coalition数据显示,儘管摩根大通和巴克莱等10家最大的投资银行纷纷收缩业务,但第一季度这些投行商品收入上涨至两年高点。

10家银行原材料业务收入大涨26%至18亿美元,创下2012年第一季度以来最高水准。而且第一季度只有商品业务收入上涨,费用到新兴市场的其他 领域收入都下滑。Coalition表示,北美寒冷的冬季导致市场波动,对美国电力和天然气收入有积极影响。同时隨著客户活动有所改善,投资者產品表现走 出谷底。

Coalition估算,这些银行雇员相比上一年减少9%至2,098人。上个月巴克莱表示其计划撤出全球大部分原材料活动。德意志银行和美国银行也在收缩阵线。摩根大通和摩根士丹利则在出售商品业务。

上个月高盛称其第一季度商品收入显著增加,摩根士丹利也报告业绩强劲。受助於美国寒冷天气,2月纽约天然气价格触及5年高点。Coalition估计,去年摩根大通商品收入最高,高盛和摩根士丹利紧隨其后。

去年由於市场缺乏波动性,10家大投行商品收入下降18%。追踪24种商品的標普高盛商品指数在五年来首次录得跌幅。今年迄今为止高盛指数上涨3.4%。

政府和监管机构向银行施压,要求其削减商品业务。美联储曾表示將要对实物商品交易和仓储实施新的限制。新的全球资本规则也增加了银行持有商品的成本。

儘管美国对俄罗斯领导人实施制裁,摩根士丹利预计仍將完成向Rosneft出售实物石油业务的交易。摩根大通则將向摩科瑞能源集团出售35亿美元的实物商品业务。

德意志银行在去年决定退出能源、农產品等商品交易后削减了200个原材料工作岗位。美国银行在1月表示由於机会萎缩同时监管限制交易愈加严格,將剥离欧洲电力和天然气仓储业务。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