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印度铁矿石出口不会增加10大银行第一季度商品收入上涨26% »

俄罗斯和中国未能签署天然气供应协议

普京出席上海举行的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第四次峰会之际与中国签署了多项双边协议,但备受瞩目的天然气供应协议不在其中。

中俄之间为这项价值估计有4,000亿美元的天然气协定已经谈判了10年之久,但价格一直是最大的绊脚石。目前,正值俄罗斯因乌克兰问题而受到欧美 贸易和金融制裁之际,市场预期俄罗斯会在价格上有所缓和,但事实並非如此。中俄协议推迟是因为,俄罗斯希望向欧洲出口价格作为基准价,而中国建议利用更低 的从中亚进口价作为基准。去年Gazprom向欧洲售价平均为380.5美元/千立方米。

普京发言人表示,谈判还在继续进行,只要价格谈妥,天然气协议隨时可以达成。此前,梅德韦杰夫在接受彭博新闻社採访时表示,现在是时候与中国就俄罗斯天然气供应协议达成一致的时候了。长期供应合约很可能近期签署。

中国是俄罗斯最大的交易伙伴,去年贸易金额达到945亿美元,中国也是在联合国安理会唯一没有对普京出兵乌克兰投反对票的国家。

Gazprom计划投资220亿美元建设一条通向中国的管道,有望从2019-2020年起每年向其供应380亿立方米天然气。Gazprom是世 界最大的天然气供应商。野村国际香港公司石油和天然气研究主管Gordon Kwan 表示,380亿相当於目前中国消耗量的四分之一,占2020年估计需求量的10%。

目前,欧洲是Gazprom最大的出口市场,占其销售的20%左右。VTB Bank石油和天然气分析师Ekaterina Rodina认为,目前来看,以较低的价格签署协议总比不签署要强,尤其中国同意预付款或者贷款的情况下,Gazprom可以用这些资金来进行管道建设和 油田开发。

Macro Advisory创始人Chris Weafer表示,现在俄罗斯政府急需向美欧和国民证明,西方国家的制裁不会影响其经济,俄罗斯有大量的能源以及与中国的交易伙伴关係。因此现在达成协议非常有必要。

HIS中国能源主管Xizhou Zhou表示,中俄不能在短期达成天然气供应协议,那么隨著新供应来源的进入,机会之窗很快就会关闭。澳大利亚液化天然气项目將从明年开始运营,届时全球天然气將会非常充足。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