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加拿大天然气液化厂为卑诗省带来$2000亿投资2015年铁矿石供应过剩量將达到1.75亿公吨 »

Woodside放弃收购以色列天然气交易

澳大利亚第二大石油和天然气生產商Woodside Petroleum Ltd. (WPL)未能与Noble Energy Inc. (NBL)在內的企业组织达成协议,这样以26亿美元收购以色列最大的天然气田Leviathan四分之一权益的计划宣告破灭。

这起交易原本可以使Woodside进入以色列新兴的天然气行业以缓解澳大利亚擬议项目推迟的影响。去年Woodside决定投资800亿澳元(740亿美元)以上来建设澳大利亚海岸的Browse天然气项目。

墨尔本IG Ltd市场策略分析师Evan Lucas表示,Leviathan和Browse都是成本极高而收益率非常低的项目。週三,Woodside收盘上涨0.76%至41.23澳元,而基准指数下跌0.99%。

瑞银驻墨尔本分析师Nik Burns在一份报告中表示,Woodside將会寻找收购的机会以提高產量,而此时正值世界大型石油和天然气生產商出售资產之际。该公司可能会考虑將原本为Leviathan留出的10亿美元以股息的形式发放给股东。

麦格理称,Woodside面临通过收购来实现成长的压力。该机构认为,虽然不能排除Woodside收购Oil Search Ltd.,但更可能的是收购比较小的项目和公司。IG的Lucas则表示,Woodside已经清楚表示將寻找澳大利亚以外的海上资產以实现资產多元化。

17个月前Woodside签署收购Leviathan部分权益的协议,以色列税收和监管政策的变动是谈判推迟的原因之一,同时Leviathan重点从液化天然气转向管道运输,而前者才是Woodside专长。

目前,Woodside正在推进利用壳牌技术在海上巨型油轮上液化天然气的计划,最终决定预计在2015年下半年做出。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