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球磨机网:球磨机现场基础检查与验收球磨机网:铁渣球磨机实现钢渣高效利用 »

球磨机网:球磨机现场安装过程

 
      球磨机安装顺序为先安装东头磨机M1101A,后安装中间磨机M1101B。
地脚螺栓、垫铁的安装
 
      安装地脚螺栓前,应将地脚螺栓上的锈垢油污清除干净,但螺纹部分仍上油脂防止生锈,检查螺栓与螺母是否良好。地脚螺栓套管上应加防护盖,防止杂物落入地脚螺栓孔内,套管埋入前应检查位置是否符合地基图,与地脚螺栓配合是否良好,放置地脚螺栓后,为定位方便,应使用模板支撑牢靠,然后再向埋设件内倒入添塞物。地脚螺栓位移误差在1~2mm以内,螺栓垂直度误差在1/1000mm以内。
 
      地脚螺栓的螺母下面必须加垫圈,地脚螺栓应当用锁紧装置锁紧,可用弹簧垫圈或双螺母,混凝土达到设计强度75%以后,才允许拧紧地脚螺栓。
 
      磨机各底板找平采用垫铁进行调整,垫铁组应尽量减少垫铁块数,每一垫铁组不超过5块。垫铁的材料可采用普通碳素钢,垫铁边缘应打磨光滑,成对斜垫铁加工时其尺寸相同且有相同斜度,斜面经刨削或磨床加工,斜度宜为1/20~1/40。
 
      每一组垫铁均应放置整齐平稳,接触良好。每对斜垫铁的重叠面积应不大于垫铁面积的75%以上。底板调平后各组垫铁均应压紧,垫铁与垫铁间、垫铁与设备底板间用厚度0.05mm的塞尺检查,在垫铁同一断面处两侧塞入的长度总和不超过垫铁长度或宽度的1/3。垫铁应露出底座10~50mm,垫铁伸入设备底座的长度应超过地脚螺栓。垫铁调整好,设备找平后,各垫铁间应点焊牢固。
 
      每个地脚螺栓两侧近旁均应放置垫铁组,垫铁组在放置平稳和不影响二次灌浆的情况下,应尽量靠近地脚螺栓和主要受力部位。相邻垫板组之间的距离宜为300~600mm。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