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铁矿石连续六个月下跌目前价格位于20个月低点加拿大B2Gold將以5.7亿美元收购Papillon »

到2035年能源投资将达40万亿美元

国际能源机构在最新的报告中指出,隨著能源需求增长和生產与加工设施更新换代,要想满足世界能源供给,到2035年需要40万亿美元的投资。其中一半投资都用来弥补老化油气田不断下滑的產量,剩余投资用来发现新的供给来源以满足不断增加的需求。

该机构预测,到2025年北美叶岩產量將会萎缩,世界將愈加依赖那些限制外国公司进入其石油领域的国家。

报告指出,產量下滑和油气田退役成为政策制定者和行业的一大再投资挑战。对於石油来说,到下一个10年,非欧佩克国家的產量增加的势头渐消,满足不断增加需求的重点將转移到中东地区的常规资源所在国。

虽然页岩油繁荣推动美国石油產量增至近30年来最高水准,使得曾经的最大耗油国降低了对进口石油的依赖。然而產量激增的趋势將消退,中东和欧佩克国家再次获得原油供应的重要地位。

报告指出,到2035年油气开採支出將增加25%至8,500亿美元,大部分都用於天然气。该机构警告,若资源丰富的中东地区投资过於缓慢,全球市场將会趋紧,到2025年石油价格將会上涨15美元。去年布伦特原油平均每桶108.70美元。

报告认为,中东石油投资適时增加的前景是不確定的。据估计,全球70%以上的石油和天然气储量都在国有实体控制之下。沙特阿拉伯作为欧佩克最大的石油產国,目前占全球石油供应的40%。

国际能源机构称,对能源领域的投资决定越来越受政府政策措施和激励机制推动,而不是取决於自由竞爭市场信號。

报告指出,2035年前40万亿美元能源投资中的一半將投向油气开採、精炼和运输。三分之二將投向新兴经济体。可再生能源投资总计可达6万亿美元,另外的1万亿美元则投向核电。

到2035年为满足全球能源需求的年度投资將增至2万亿美元,2013年为1.6万亿美元。

外加能源效率上的投资,到2035年总投资將达到48万亿美元。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