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必和必拓投资从铁矿石转向能源和肥料矿山增产,澳铁矿石发货量创新高 »

本周铁矿石价格反弹3%

周五,铁矿石基准价小幅上涨,相比上週五创下的2012年9月最低价本周累计上涨近3%,过去8周里首次录得涨幅。儘管如此今年以来仍下跌大约30%。

钢铁指数公司数据显示,62%的铁精粉在中国天津港的到岸价上涨0.2%至94.50美元。铁矿石价格上涨背后是亚洲钢材和期货价格的山上涨。世界最活跃的钢材期货上海螺纹钢上涨1%,新加坡7月交货的铁矿石期货合约和掉期合约上涨0.75美元至95.25美元。

2014年铁矿石的疲软是因为市场供应过剩偏偏遇上了中国需求的放缓,中国占12亿吨海运贸易量的三分之二。

儘管供求基本面不乐观,但在短短两个月里价格跌去五分之一似乎也有点过头了。按季度来考察,2009年以来铁矿石价格从没有跌破过100美元,一旦 长时间低於这个价格,高成本的矿山就会亏损从而削减產量,尤其是中国境內的矿企。2012年9月铁矿石跌到86.70美元,第二大巨头力拓估计多达1亿吨 產量消失了,这推动价格反弹。

上个下跌週期铁矿石在100美元下方只运行了两周,而当年更是涨到了150美元。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