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InterOil在巴布亚新几內亚的勘探许可证有望出售日本大阪交易所扩大业务到贵金属等商品市场 »

南非罢工导致矿业生产降至47年来最低水准

南非矿工和建筑联盟与矿產资源部长Ngoako Ramatlhodi于週二就结束为期四个月的罢工进行了谈判,双方对谈判的进展感到非常满意。Anglo American Platinum Ltd. (AMS)、Impala Platinum Holdings Ltd. (IMP)和Lonmin Plc (LMI)將於週三开始与政府进行谈判。

该工会组织会长Joseph Mathunjwa表示,今天的谈判可能会取得突破。Ramatlhodi也表示,谈判进展以及相关方的合作令人鼓舞。

1月23日以来超过7万矿工和建筑联盟会员因工资问题参与罢工。罢工导致矿业生產降至47年来最低水准,第一季度南非经济出现2009年以来首次衰退。

知情人士透露,上周进行的工资谈判最有利於工资最低的工人,这些工人工资將在未来5年每年上涨800兰特(74美元)。Ramatlhodi团队认 为,这一方案是一个公正且合理的妥协,考虑了企业的財务状况,也考虑了工会需求。矿企將对这一方案进行评估,需要进行必要的財务分析。

工会要求到2017年初级地下矿工不包括福利在內的基本月工资增加一倍以上至12,500兰特。4月南非通胀率为6.1%。企业最后公开的工资上涨幅度是每年10%。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