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南非罢工导致矿业生产降至47年来最低水准重庆发生煤矿瓦斯事故 已造成22人死亡1人受伤 »

日本大阪交易所扩大业务到贵金属等商品市场

日本最主要的证券交易商日本交易所集团正在考虑將业务扩大到商品和货幣。

隶属日本交易所集团的大阪交易所公司首席执行官山道裕己(Hiromi Yamaji)在接受访问时表示:“我们有信心將產品基础从证券扩大到包括商品在內的其他形式產品。他说,贵重金属、橡胶、石油、液化天然气產品和外匯期货及选择权都有可能。

日本交易所集团將加入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和新加坡交易所行列扩大业务到商品,亚洲是世界大多数铜、黄金和能源消费之所在。日本作为世界第3大 经济体,去年液化天然气进口攀升至创纪录高点,因为福岛核电厂意外事件使核电需求降低。山道裕己表示,尤其是在亚洲,商品交易发展迅猛。

日本交易所集团是去年合併大阪交易所和东京交易所后成立。大阪交易所將在今年11月开始交易JPX-Nikkei Index 400期货。

山道裕己表示,商品合约获得监管批准可能需要两年时间。商品和衍生物市场需要农林渔业部和经贸工业部规范,新產品要获其批准。

大阪交易所將在未来几个月確定新交易系统卖家,新系统有望在2016年启动。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