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美国原油库存下滑,原油价格下跌南非罢工导致矿业生产降至47年来最低水准 »

InterOil在巴布亚新几內亚的勘探许可证有望出售

InterOil Corp. (IOC)是道达尔在巴布亚新磯內亚一个天然气项目的合伙人。该公司称正在与有意收购附近4个勘探许可证的公司进行谈判。

该区块面积大约400万英亩,围绕著InterOil的Elk和Antelope发现。四个区块的钻探始於3月,初始结果预计在未来几周公佈。

InterOil和道达尔希望利用Elk和Antelope的资源来开发巴布亚新磯內亚第二个液化天然气项目。埃克森美孚190亿美元与Oil Search Ltd的合资液化天然气项目从上个月开始运输。另外附近的澳大利亚还有7个天然气厂正在建设。

去年12月道达尔签署的一份协定使其有权收购4块许可证的权益。Woodside Petroleum Ltd.也可能会考虑收购InterOil,因前者面临越来越大的提高储量压力。

今年3月InterOil与道达尔签署修订协议,引入4.01亿美元。今年以来InterOil股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涨23%,以週二收盘价计算计算市值31亿美元。

InterOil在计划建造新的出口设施同时,也在寻找与其它企业共用基础设施的机会。Oil Search將在巴布亚新磯內亚建造两到三个液化天然气生產单元。今年初Oil Search同意收购InterOil在Elk-Antelope项目部分权益,因此宣称InterOil与道达尔的交易违背了其优先购买权。不过在 InterOil看来,解决这起纠纷並不成问题。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