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重庆发生煤矿瓦斯事故 已造成22人死亡1人受伤到2035年能源投资将达40万亿美元 »

铁矿石连续六个月下跌目前价格位于20个月低点

铁矿石连续第六个月下跌,这是有史以来最长时间的下跌纪录。澳大利亚和巴西不断增长的產量导致全球陷入过剩。福蒂斯丘金属集团称,价格可能还会下跌。

钢铁指数公司数据显示,62%的铁精粉在中国天津港的到岸价每干吨95.70美元,本月累计跌幅9.2%。目前铁矿石价格位於20个月低点,从去年12月以来持续下跌。

今年3月铁矿石进入熊市,包括必和必拓和力拓在內的大型矿企扩大生產,市场预计全球供应过剩局面將会加剧。同时中国经济增长放缓且信贷紧缩,限制了这个世界头號消耗国的需求扩大。铁矿石价格的下跌证实了高盛去年11月所做的铁矿石將在2014ian大幅下跌的预测。

高盛分析师Christian Lelong表示,铁矿石市场的关键是供应。显然需求在缓慢的增长,而经过多年的投资之后供给却是爆发性增长。福蒂斯丘金属集团主席Andrew Forrest预测未来12个月铁矿石价格最低將降至80美元。根据钢铁指数公司数据,上一次铁矿石价格低於80美元是在2009年。

今年以来铁矿石价格下跌29%,而追踪24种商品的標普高盛指数上涨3.5%,MSCI世界股票指数上涨3.2%。

高盛在5月20日报告中预测,今明两年铁矿石价格分別为109美元和80美元。2014年以来均价116美元。高盛將明年供应过剩从1.45亿吨提 高到1.75亿吨。摩根士丹利在5月26日报告中指出,今年铁矿石过剩7,900万吨,明年过剩1.58亿吨。2014年全球產量將扩大10%,而需求增 长仅为3.7%。

彭博社调查显示,今年中国国內生產总值增速为7.3%,至少是1990年以来最低水准,不过仍可达美国预期增长速度的两倍以上。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 强表示,经济下行压力相对较大,政府將调整政策以支持经济。野村控股经济学家认为李克强此番表態意味著中国將放鬆借款条件。 UOB Kay Hian Ltd分析师Helen Lau认为,就算政府採取措施提振经济,但供应过剩问题也不能解决。他认为,供应过剩对市场的影响要比需求大。

中国国家发改委表示,鉴於进口不断增加,港口库存高企和钢材需求下滑,未来两到三个月铁矿石价格不太可能上涨。
上海钢之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数据显示,截至5月23日的当周中国港口库存增加0.7%至有史以来最高的1.133亿吨。今年以来库存已经增加31%。

澳大利亚资源和能源经济局数据显示,未来5年澳大利亚和巴西发货量將增加28%至13亿吨。

澳大利亚黑德兰港代表拖船水手的工会组织推迟罢工,並表示將申请延长罢工时间,引发铁矿石海运將中断的可能。代表拖船业主的工会已经批转將罢工时间 从2小时延长到75个小时。劳工行动可能会影响福蒂斯丘金属和必和必拓出口。必和必拓估计,矿山中断损失每天高达9,400万美元。去年黑德兰港货运量占 全球海运贸易量的四分之一以上。

中国境內80%的铁矿运营成本在80-90美元之间。而瑞银预测,力拓、必和必拓和福蒂斯丘金属集团分別为39加元(37美元)、41加元(56加元)。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