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Pemex將与中国企业成立40亿美元的投资基金伊拉克石油生产前景很美好但现实很骨感 »

中国不吝成本大力推动页岩开发

中国奋力追赶美国开发页岩气以实现更大程度的能源独立,然而成本巨大,一些气田的开发成本达到美国的四倍。

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大潜力的页岩气储量,为了缩小与美国的差距,中国將投资数十亿美元。亚欧出现的页岩项目影响了全球油气价格同时还在改变亚欧国家的 能源议程。彭博新能源金融分析师Xiaolei Cao表示,对於中国政府来说,页岩是最优先的事项之一。中石化希望利用页岩收益来获得优势。

中石化估计涪陵页岩气每口井平均投资1,000万美元,而在美国一些部分的液压气井成本只有260万美元。

当然,差距將逐渐缩小。为了满足中国政府设定的2015年650亿立方米的目標,中石化將会提高產量,钻探成本会隨之下降。分析人士认为,隨著大规模投资的落实和技术障碍的破解,中国页岩气目標是可以实现的。

根据中国国家发改委的公告,为了改善空气品质,中国计划到2017年將天然气消耗量占全部能源的比例从2013年的5.2%提高到9%,煤炭消耗量控制在65%以下。

从远期目標来看,中国计划到2020年页岩气產量达到600-1000亿立方米。分析师虽然对2015年目標持乐观態度,但认为2020目標太遥远了,因此持谨慎態度。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