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白银价格暴跌属于市场反应过度中国不吝成本大力推动页岩开发 »

Pemex將与中国企业成立40亿美元的投资基金

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Pemex正在与中国企业就成立一家价值40亿美元的基金而谈判。Pemex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谈判已经进入最后阶段。此前的一份文件曾称已经达成协议。

根据早些时候提交到墨西哥证券交易所的文件,这一所谓的“中墨能源基金”將是中国在拉丁美洲最大的投资基金。该基金將用来投资大型项目和创造就业岗 位。预期协议涉及Pemex国际业务部PMI Comercio Internacional和新兴铸管、SPF资本香港有限公司和其它中国公司。

美国曾经是墨西哥石油最大的买家,而过去10年美国进口减少了47%,目前已经降至20年来最低水准。隨著对美出口下滑,Pemex试图增加对亚洲和欧洲的出口。

Pemex曾宣佈计划今年向日本、夏威夷、印度和瑞士出口轻质原油,並將继续在亚太地区寻找新的合作伙伴。

去年墨西哥通过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能源法案,向私人投资开放石油行业,结束了Pemex的垄断地位。Pemex產量已经凑个2004年的330万桶/天下滑至目前的250万桶/天。

墨西哥政府还在考虑成立基金,允许Pemex与第三方投资者合作开发油田,类似於挪威的Petoro。
美国银行首席经济学家Carlos Capistran表示,墨西哥石油產量持续下滑是导致经济增长乏力的原因之一。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