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2015年铁矿石供应过剩量將达到1.75亿公吨中国和印度的黄金投资需求暴跌55% »

纽约原油上涨至一个月高点

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减少,进口缩减至17年来最低水准,纽约原油上涨至一个多月来最高水准。

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原油期货合约最高上涨1.92%至104.29美元,创下4月14日以来最高价,当地时间下午13:53,上涨1.7美元 至104.03美元,涨幅1.66%。成交量相比百日平均高出27%。伦敦ICE布伦特原油上涨81美分至110.50美元,成交量相比百日均值高出 13%。

美国能源信息署数据显示,截至5月16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723万桶至3.913亿桶,此前分析师预测库存將保持不变。当周原油进口降至1997年来最低水准,而產量则增至28年来最高水准。

波士顿Manulife资產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Adam Wise表示,原油库存下降出乎市场意料。进口下滑很多意味著全球市场对美国產量增加做出反应。

美国原油库存自从4月25日创下3.994亿桶1982年开始发佈周库存数据以来的最高水准,在过去三周里有两周减少。同时德克萨斯州轻质原油交割 地——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库存减少22.5万桶至2320万桶,创下2008年12月以来最低水准。自从1月Keystone XL管道南段开始將原油运输到墨西哥湾沿岸炼油厂以来,库欣库存一直在下滑。

上周美国进口原油减少至658,000桶至647万。美国產量增加6,000桶至843万桶,达到1986年 10月以来最高水准。今年在水准钻井和水力压裂技术的推动下,北达科他州和德克萨斯州页岩资源释放出来,原油產量激增。

截至5月16日当周炼油厂產能利用率为88.7%,相比前一周下滑0.1个百分点。

数据还显示,上周馏出燃料库存增加340万桶至1.163亿桶,汽油库存增加97万桶至2.134亿桶。

此外,利比亚局势再陷动盪,恢復原油生產和出口一再拖延,这也是促使原油上涨的一个因素。美国已经向意大利派遣一支海军,为美国人员从利比亚撤离做 好准备。此前利比亚前陆军將军Khalifa Haftar带领一支自称是国民军的部队与伊斯兰组织开火。卡扎菲倒臺后的三年里,伊斯兰组织逐渐发展壮大。Haftar部队已经进攻位於班加西的伊斯兰 教,还衝击的黎波里的利比亚议会。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乌克兰局势。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警告美国和其盟国,有可能挑起新的冷战,俄罗斯无意撤回驻扎在边境的军队。3月俄罗斯將纳入克里米亚地区,乌克兰指责俄罗斯在其大选前製造混乱。

花旗银行分析师Seth Kleinman认为,乌克兰和俄罗斯危机带来完全难以预料的地缘政治风险。该行预计今年布伦特平均109美元,高於上一次评估的104美元。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