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纽约原油上涨至一个月高点巴里克黄金公司推进智利Pascua-Lama金铜项目 »

中国和印度的黄金投资需求暴跌55%

按照世界黄金协会的最新趋势报告,由於中国大陆的投资者购买的金条和金幣减少,抵消了金饰品的需求旺盛,第一季度中国大陆黄金需求下降了18%。

这家位於伦敦的机构称,儘管第一季度中国大陆金饰品的需求跳升10%至新的记录高点,但是中国的黄金购买量下降至263.2吨。其中对金条和金幣的需求下降55%至60吨,抵消了中国新年和情人节引发的金饰品购买量增加。

有人將中国黄金需求下降归咎於对於价格敏感。2014年金价下跌了8%。去年中国超过印度成为全球最大的黄金消费国。

世界黄金协会称,金饰品需求下降最明显的国家是印度,印度的金饰品需求下降了9%至145.6吨。印度的金条和金幣需求也大幅下降54%至98吨。该国总的黄金需求下降了26%。

世界黄金协会称,“隨著实物黄金投资產品的需求下降,2013年出现的供应压力缓解了。”这令许多市场的价格溢价降低了。去年中国市场的黄金价格溢 价一度达到每盎司37美元,当时金价约为每盎司1200美元,但是今年已经开始折价了。印度市场的黄金价格溢价依然处於高位,但是已经从2013年末的最 高位下降了一些。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