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中国和印度的黄金投资需求暴跌55%印度黄金需求有望增加,中国需求下滑 »

巴里克黄金公司推进智利Pascua-Lama金铜项目

智利新上任的矿业部长Aurora Williams透露,世界头號黄金矿企巴里克黄金公司已经与智利政府会面並表达了继续推进已经暂停的Pascua-Lama金铜项目的意向,巴里克在该项目已经投资超过50亿美元。

Aurora Williams於3月在Michele Bachelet就任总统之后就职,他表示,巴里克在几天前来访,希望解决现有的问题並做好社区工作,以便继续推进横跨智利和阿根廷边境的Pascua-Lama项目。

去年10月巴里克宣佈因政治反对、环境许可、劳工纠纷、超支和金价大跌等问题暂时搁置这一大型项目,当时市场著实吃了一惊。

去年5月环境监管机构称,鉴於需要建设防止水污染的基础设施,矿山重启需要一到两年时间。这是环境许可证的要求,但是巴里克在预采前只是部分的执行了缓解水污染的系统。

巴里克已经对管理层进行重组,並宣称会满足环境要求。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