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球磨机网:铁渣球磨机实现钢渣高效利用球磨机网:球磨机分类 »

球磨机网:球磨机磨矿流程的选择原则

 

一、当要求矿石入选力度在55-65%小于0.074mm时,可考虑:

 

1、矿石破碎到10-15mm后,采用一段磨矿流程。

 

2、当选矿厂规模较大时,可采用将矿石破碎到20-25mm,用第一段开路的两段磨砺流程。该流程中的第一段磨矿厂用棒磨机。

 

3、矿石破碎到300—350mm,用自磨加球磨,半自磨加球磨或自磨、球磨加细碎流程来处理。

 

4、当要求矿石入选粒度很细,小于0.074mm粒级在80%以上时,或要求进行阶段选别是,可采用第一段全闭路的两段磨矿流程。

 

5、当原矿中含有一定量贵金属,这些贵金属有可能在磨矿回路中聚集时,可采用第一段局部闭路的两端磨矿流程。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