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国际能源机构下调天然气需求增长预测Uralkali首席执行官希望钾盐价格稳定 »

花旗银行称90美元或是铁矿石的“底”

不断增加的铁矿石供给导致5月铁矿石跌至20个月低点。花旗银行称,90美元可能成为铁矿石市场的底部,下半年价格將企稳。

花旗银行分析师Ivan Szpakowski在一份报告中指出,一旦铁矿石跌到90美元,中国四分之一的產能將关闭,中国以外的许多矿山都面临减產危险。这將阻止今年下半年铁矿石价格继续下跌。该报告重申第四季度均价100美元。
由於世界几大生產商爭先恐后扩大生產,3月铁矿石进入熊市,並在5月自2012年年以来首次跌破100美元。高盛和澳新银行预测,中国铁矿石企业面临来自巴西和澳大利亚低成本应的压力。

该报告认为,铁矿石供应量將在第二季度达到顶峰,下半年价格將企稳。价格稳定在90美元將导致企业大幅减產。花旗认为2015年和2016年均价分別为90美元和80美元。

週一,62%的铁精粉在中国天津港成交在94.30美元,今年以来已经下跌了30%。

摩根士丹利预测,全球海运过剩將增至7,900万,到明年將达到1.58亿吨。今年前5月澳大利亚黑德兰港向中国出口增加36%至1.305亿美元。

上周,高盛和澳新银行等银行机构预测隨著供应过剩扩大和价格下跌,中国矿企將面临关闭问题。澳新银行称,今年多大1亿吨的產將关闭。

不过香港UOB Kay Hian Ltd.分析师Helen Lau认为,只有价格跌破85美元中国矿企关闭才会涌现。他指出储存和运输成本將会弥补其与海运矿石的价格差距。

中国国內的铁矿石生產成本为75-150美元/吨,几乎相当於国外成本的两倍。

黑德兰港工程师加入拖轮和加班水手队伍批准罢工,有可能放缓福蒂斯丘金属、必和必拓等企业的出口。必和必拓预测,中断可能导致矿企损失1亿澳元(9400万美元)。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