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花旗银行称90美元或是铁矿石的“底”力拓纳米比亚Rossing铀矿裁员 »

Uralkali首席执行官希望钾盐价格稳定

世界最大的肥料生產商Uralkali首席执行官Dmitry Osipov支持稳定的钾盐价格,如何管理公司钾盐產量是其工作之一。

现年48岁的Osipov在接受採访时表示,Uralkali是负责任的市场参与者。虽然市场份额对公司至关重要,但价格下跌並非其所愿。他还称,下半年开工率达到何种程度还没有確定下来。

此番言论让投资者和钾盐同行松了一口气。Osipov的前任退出了与白俄罗斯的联盟並提高產量导致钾盐价格暴跌30%。

有分析师预测,Uralkali產量可能是1,100万吨,低於其1,250万吨的目標。

ZAO Raiffeisenbank分析师Konstantin Yuminov表示,这是更负责任的举动,有利於钾盐市场。

Uralkali在1月与中国签署了700,000吨的上半年供应协议,每吨价格305美元。 至於今年是否还会与中国签署协议还不確定。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