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Uralkali首席执行官希望钾盐价格稳定世界需要沙特阿拉伯的原油来救急 »

力拓纳米比亚Rossing铀矿裁员

鉴於铀需求疲软,力拓將对纳米比亚Rossing铀矿进行裁员23%。

Rossing铀公司董事经理Werner Duvenhage在电话会议上表示,2014年產量將从去年的2,409公吨降至稍低於2,000公吨。矿山的1,168个工作岗位將减少265个。他称削减成本活动將节省10亿纳米比亚元(9,400万美元)。

纳米比亚是仅次於哈萨克斯坦、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铀產国。自从2011年日本福岛核泄漏发生以来全球铀需求大幅下滑,Rossing矿还存在品位低的问题。

Duvenhage称,公司將避免完全关闭或进入维修状態。从下个月开始,Rossing將把经营週期从7天缩短至5天。Rossing將维持在確保公司能够满足长期销售合同的產量水准。

这並非是Rossing首次裁员。2012年铀价疲软,Rossing裁员276人。

Rossing计划在2017年以后提高產量,到2018-2019年就恢復到全產能。Duvenhage坚信未来铀需求强劲。今天重新配置资源则为明年做好准备。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