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力拓纳米比亚Rossing铀矿裁员5月中国铜进口相比上个月减少15.6% »

世界需要沙特阿拉伯的原油来救急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部长们称,本周举行的会议几乎肯定维持当前的原油产量上限不变。对于全球市场真正重要的是沙特阿拉伯是否將原油产量提高到创纪录的高水平以弥补全球原油供应不足的缺口。

就在六个月前,能源分析师还预测OPEC的原油产量会上升得太高,沙特阿拉伯需要削减产量为其他供应国提供产量空间。不过,利比亚、伊朗和伊拉克的 原油产量都未能按照预期提高,同时发达国家的原油库存下降至2008年以来同期的最低水平,于是能源分析师改变了主意。咨询公司Energy Aspects Ltd.称,到12月份,沙特阿拉伯可能需要將产量提高至创纪录的每天1100万桶以弥补其他OPEC成员国的产量不足。

虽然北美的页岩革命令美国的油气产量升至30年最高水平,世界其他地区的原油供应依然脆弱。利比亚的政治动荡、伊拉克国內油气管道频遭袭击以及对于 伊朗的制裁期延长,这都使得这些国家不能提升原油产量。尽管四月份美国的原油库存升至纪录高点,美国对于油气出口的限制使得这些资源只能保存在美国国內, 这令今年全球原油价格將下降的预期降温。

供应风险

过去三个月,德意志银行、摩根士丹利、巴克莱银行和花旗银行都提高了各自的2014年布伦特原油价格预期值,原因都是供应风险。这四家公司的预测中值从12月31日的100.25美元上升至107.25美元。

全球40%的原油产量都来自OPEC成员国。该组织將于6月11日在维也纳举行会议討论日产量3000万桶的产量目標。沙特阿拉伯、安哥拉和科威特的石油部长称,预计这一目標不会改变。彭博社调查的23位分析师和交易商中22位也预期这一目標不会改变。

举行会议之前,OPEC的经济委员会会评估原油的供应和需求水平。按照OPEC的两位代表的说法,6月5日该委员会决定当前产量水平是充足的。

低库存

总部位于巴黎的国际能源署5月15日建议OPEC大幅提高原油产量满足今年下半年每天3070万桶的需求。国际能源署的数据显示,四月份发达国家的原油库存为26.2亿桶,为2008年以来同期最低水平。2008年布伦特原油价格曾升至每桶147.50美元。

伦敦的Energy Aspects在5月27日的一份研究报告中称,鉴于过去五个月OPEC的日产量一直低于3000万桶,將产量提高到这么高的水平对于OPEC来说是一个艰巨的任务。

12月会议

OPEC去年12月份举行会议后形势发生了变化。多个OPEC成员国未能按照去年12月会议上的预期提高产量。在12月份的会议上,伊拉克石油部长 Abdul Kareem al-Luaibi表示伊拉克计划2014年將原油日产量提高30%至400万桶;利比亚石油部长Abdulbari al-Arusi 称利比亚计划在十天內实现全部生产能力 - 每日160万桶,之前实现产能不到20%。伊朗石油部长Bijan Namdar Zanganeh称,伊朗已经获得了西方国家六个月的制裁宽松期,將在五年內將产量提高至最高水平。

国际能源署称,由于政治局势不稳和油气管道发生爆炸,伊拉克的原油产量自二月份达到35年最高点 - 360万桶后已经下降了8%。由于油田的抗议活动和出口港的罢工活动,利比亚的原油产量已经下降至全部产能的10%。如果国际社会不能就伊朗核问题达成一 个更广泛的协议,那么伊朗的制裁宽松期將于七月份结束,而伊朗的原油产量几乎没有变化。

高预期消退

国际能源署称,截至三月底欧洲的原油和精炼油库存比五年均值低8600万桶。美国的WTI原油价格比欧洲的布伦特原油价格低约每桶6美元。

Energy Aspects首席原油市场策略师Amrita Sen称:“今年年初时,利比亚和伊朗的原油重回市场的预期很高,现在这些预期已经大幅减弱了。真正的问题是第三季度OPEC如何满足更高的原油需求。这一重担又落在了沙特阿拉伯的肩上。”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