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世界需要沙特阿拉伯的原油来救急淡水河谷前高管:中国铁矿石企业面临洗牌 »

5月中国铜进口相比上个月减少15.6%

中国海关数据显示,5月主要商品进口相比上个月下滑,此前几个月大幅进口导致供应压力加大,企业缩减订单。需求疲软导致產品价格不断下滑,企业亏损被迫减產,这在钢铁厂尤为显著。同时监管对商品融资贸易的审查的更加严格再加上信贷收缩,这都抑制了进口需求。

受益於全球经济復苏,5月中国总出口增加,但总进口下滑1.6%,上个月增加0.8%,意味著国內需求疲软。

5月中国进口原油2.608万吨,合每天614万桶,相比4月歷史高点下滑9.4%。1-5月进口总量大1.287亿吨。业內人士表示,中国石油从4月10日到5月底对大连41万桶/天的炼油厂进行维修,降低了需求。

中国经济可能放缓至23年来最低水准,导致4月原油需求降至7个月来低点,炼油厂选择维修以缩减產能同时继续出口过剩燃料。不过,分析师认为出於商业库存和战略性储备需要,中国原油进口仍將保持在高位。

5月中国铜进口相比上个月减少15.6%至380,000吨,包括阳极铜、精铜、合金和铜材。一家大型终端使用者採购经理表示,伦敦金属交易所铜价 上涨导致一些终端使用者推迟购买现货金属。其他贸易商则表示,银行提高贷款要求,一些公司不能获得进口信用证。对青岛港金属融资可能存在的欺诈行为的调查 会导致一些主要的银行终止发放新的金属融资贷款,这样一来,未来几个月铜进口可能还会减少。

5月铁矿石进口7,738万吨,环比减少7.2%。前5月进口3.827亿吨,同比增加19%。中国港口库存激增,目前超过1亿吨,接近歷史最高水 准,而钢材价格已经下跌17%,中国钢铁厂和贸易商减少了铁矿石购买量,从而导致铁矿石大幅下跌。贸易商表示,中国境內银行收紧进口信贷,同时铁矿石价格 快速下跌,迫使许多小型铁矿贸易商停止进口。有贸易商表示,贸易商希望在价格企稳之后重新进入市场。但中国政府打击商品融资交易的举措將会抑制进口需求。

国內需求放缓,钢铁厂纷纷把目光投向国外。数据显示5月出口环比增加7%至807万吨,而进口减少6.2%。

此外,煤炭进口环比减少11.4%至2401万吨,国內价格下跌使得海外產品吸引力降低。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