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加拿大B2Gold將以5.7亿美元收购PapillonTepco计划从北美西海岸进口液化天然气 »

丸红有意收购淡水河谷阿根廷Rio Colorado钾盐项目

世界最大的铁矿石生產商——巴西淡水河谷可能即將拉上其在阿根廷矿业舞臺上的帷幕。 有报导称日本丸红株式会社有意收购现已暂停的60亿美元的Rio Colorado钾盐项目。丸红可能会引入中国资本以助此次投资有利可图,也可能与淡水河谷合作。

Rio Colorado项目位於门多萨省,是阿根廷最大的外国投资项目,原计划今年投產,届时阿根廷將成为世界顶级的钾盐供应商。淡水河谷於2009年从力拓购 得Rio Colorado,在该项目已经投资25亿美元,完成了40%的开发工作。但阿根廷国內不断上涨的通胀和匯率管制导致该项目不再具有商业可行性。淡水河谷 称该项目成本几乎增加一倍至110亿美元。因此,2013年1月该项目停止开发,3月正式暂停运营。

Rio Colorado项目还包括一条800千米的铁路线,从矿山通向大西洋的港口城市布兰卡。

Rio Colorado矿山寿命预计超过50年,一期平均年產量估计240万吨,二期提高到430万吨。

淡水河谷放弃其在阿根廷唯一大型资產的决定令两国政府都非常不满意。该项目的停工导致阿根廷三个省的8,000名工人失业。对於巴西来说,原定 2020年实现肥料自给的目標也受到威胁。巴西90%的钾盐都需要进口,国內农民几乎完全受俄罗斯Uralkali和加拿大Potash Corporation of Saskatchewan两大生產商宰割。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