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丸红有意收购淡水河谷阿根廷Rio Colorado钾盐项目日本铝买家支付的升水达到歷史最高水准 »

Tepco计划从北美西海岸进口液化天然气

东京电力公司(Tepco)是日本最大的液化天然气买家。三位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正在考虑从北美西海岸正在开发的天然气出口项目购买液化天然气。

西海岸进入Tepco考虑范围的原因在於这些地区的產品运输不必经过巴拿马运河,这將有助於其节省通行费並缩短运输时间。Tepco发言人Hiroshi Itagaki拒绝对该公司可能购买液化天然气置评。

去年,日本进口了创纪录的8,749万公吨液化天然气。2011年福岛核电站事故之后日本核电站全部关闭,液化天然气成为重要的发电燃料。Tepco计划从这些项目购买1,000万吨液化天然气。而这些项目气源是北美页岩。

Tepco已经同意通过三菱和三井公司从Sempra Energy位於美国墨西哥湾路易斯安那州的Cameron液化天然气设施购买每年120万吨。同时Tepco还在与三井谈判以从该项目购买的天然气。

Cameron液化天然气项目计划从2017年底开始液化,到2018年实现全面运营。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