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Tepco计划从北美西海岸进口液化天然气纽蒙特暂停印尼铜精矿生产 »

日本铝买家支付的升水达到歷史最高水准

据三位涉事高管透露,隨著需求持续扩张而生產商减產,日本铝买家已经同意支付创纪录的额外费用。日本是亚洲最大的铝进口国。

相比伦敦金属交易所,日本铝升水达到400美元,高出本季度前不久创下的365-367美元的歷史最高水准。

今年以来伦铝基准价已经上涨2.8%,日本需求不断增加有助於价格上行。目前日本经济达到2011年以来最大的增长速度,3月日本机械订单录得1996年来最大涨幅。伦铝价格持续下滑和电力与劳工成本不断上涨导致包括美铝在內的生產商削减產量。
由於等待伦敦金属交易所提货的时间过长限制了供给外加融资交易需求旺盛,北美和欧洲铝升水激增,同时,日本升水在过去两年也几乎增加了一倍。

日本铝业协会数据显示,4月日本製造商轧製铝產品发货量增加了9.4%,这是连续第10个月增加。受益于日元疲软出口增加了20%,同时日本建筑商和卡车製造商需求扩大。

日本企业预测第二季度机械订单將增加0.4%,这是该指数第五个季度增加。机械订单是私人资本支出的先行指標。

创纪录的升水推高了包括UACJ在內的製造商成本。UACJ是仅次於美铝和Novelis的第三大铝厂。

Market Risk Advisory预测2014年全球供应过剩將会从去年的162万吨缩减至121万吨。俄罗斯铝业公司曾表示其產量將降至至少是8年来最低水准。今年年初美铝关闭澳大利亚的一座工厂並削减巴西两座冶炼厂產量。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