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巴里克黄金重组过后將重新关注增长Pemex將与中国企业成立40亿美元的投资基金 »

白银价格暴跌属于市场反应过度

总部位於芝加哥的Coeur矿业公司(CDE)几乎早在100年前就在洛磯山脉开採白银。该公司认为白银价格暴跌属於市场反应过度,因为去年需求实际上在增长。

Coeur首席执行官Mitchell Krebs表示,电子產品需求占白银工业需求的一半左右,今年增长达5%,而工业需求占总需求的一半。同时投资者对银条、银幣的需求也有助於市场恢復。此 外,必和必拓位於澳大利亚的世界上最大的银矿Cannington停產,而选择停產的並非只有必和必拓一家,这也会提振白银市场。此外,废料供应量也在下 滑。他认为,银市的最大不確定性在於投资需求。白银投资需求相比黄金具有更大的粘性,这是价格下跌的原因。而世界经济的反弹將为白银提供支撑。

Krebs表示,经过一系列的削减成本举措以及价格的反弹,预计Coeur现金流將在今年下半年和2015年转正。过去12个月白银价格下跌 15%,包括Fresnillo Plc (FRES)在內的大型白银企业股票也大幅下跌。週二Coeur在纽交所跌4.1%至6.83美元,创下2009年3月18日以来最低水准。今年以来该股 已经下跌37%。

德意志银行商品研究主管Michael Lewis在5月20日表示,由於白银与黄金紧密相关,白银的疲软被市场放大。

世界白银协会在5月14日的一份报告中指出,受助於银条和银幣零售投资需求,2013年白银实物需求增长13%至歷史最高水准。

Coeur银矿分佈在阿拉斯加州、內华达州、玻利维亚和墨西哥。该公司计划完成墨西哥北部Preciosa银矿的可行性研究,该地区蕴藏著世界上最大的白银储量。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