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印度钢铁厂重启铁矿 合计产能2,000万公吨白银价格暴跌属于市场反应过度 »

巴里克黄金重组过后將重新关注增长

Jamie Sokalsky在担任巴里克黄金公司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在实施紧缩措施和化解一个又一个的危机。隨著市场归於平静,他將重新把重点放到增长机会上。
Sokalsky表示,巴里克已经进行了结构调整,现在是时候谈论未来了。扩大內华达州產量將是未来计画之一。內华达州產量占公司总產量的40%左右。

自从2012年6月Sokalsky就任以来,隨著金价下跌,巴里克矿山资產已经削减了四分之一以上,通过售股筹集30亿美元,同时支出计划大幅缩水。彭博数据显示,2014年第一季度巴里克平均成本已经降至至少两年来最低水准。

上个月,巴里克未能如愿收购內华达州纽蒙特矿业公司,著实令市场感到失望以至於过去一段时间紧缩措施所取得的积极成绩都黯然失色。Sokalsky表示,与纽蒙特的谈判已经结束,巴里克將专注于作为独立实体的策略。

Lincluden投资管理公司经理Robert Gill表示,儘管巴里克面临包括高负债在內的很多困难,Sokalsky努力沿著正確的方向推动公司前进。过去几年,巴里克一直专注於化解各种困难,未来把注意力放到新机会上將更有意义。

巴里克在內华达州的计划包括:对Goldrush发现进行研究;考察Cortez Hills矿附近深层开採的可能性;考虑Turquoise Ridge矿扩建。重点则是高质量生產,內华达州有可能成为巴里克黄金生產中愈加重要的一部分。

巴里克还加大勘探和开发公司持有的早期阶段项目的投资。2月巴里克从Midway黄金公司收购內华达州Spring Valley 项目70%的权益,该项目临近Goldstrike矿。3月巴里克与另一家勘探公司Coral Gold Resources Ltd签署协议挣得Gold Ridge项目75%的权益。

Sokalsky表示,巴里克对收购持开放態度,同时公司也通过对现有项目的投资来实现增长。他还表示,仍对与纽蒙特矿业公司合作以降低成本感兴趣。两家公司在內华达州的多个项目都是彼此临近的。

长期来看,巴里克战略受到John Thornton影响。上个月巴里克创始人Peter Munk退休,Thornton成为董事会主席。去年12月他曾表示对投资中国感兴趣,同时不排除对黄金以外的金属进行投资以实现经营多元化。

过去两年可谓是巴里克31年歷史中最不平凡的时期。该公司在2012年6月炒掉了当时的首席执行官Aaron Regent,因董事会对股票表现非常失望,隨后当时的首席財务官Sokalsky临危受命接过了首席执行官的大印。不过,Sokalsky就任首席执行 官以来,巴里克股价已经跌去60%。本週二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收盘下跌4至17.30加元。

巴里克位於智利和阿根廷边境的Pascua-Lama矿还面临推迟和成本增加问题,去年10月该项目暂停前成本已经达到85亿美元。同时多明尼加共 和国的Pueblo Viejo矿还需求重新就税收协定谈判。此外,2011年收购的Lumwana铜矿由於生產成本高企,表现令人失望。

Sokalsky上任以来的宗旨就是投资回报率驱动生產而不是其他路径。他开始审查巴里克的业务,那些不满足的要求的矿山將进行调整或者关闭或出售。去年黄金价格跌至三十多年来的最低水准,Sokalsky行动加速。

Sokalsky出售了澳大利亚的矿山,剥离了能源业务並关闭了秘鲁项目。现在巴里克有19座矿山,去年曾达到27座,同时该公司今年的预期產量也 创下9年来最低水准。此外,第一季度包括一切费用的持续成本降至833美元,相比去年初低了100美元,相比2012年第二季度 Sokalsky就任之时的1,061美元下降了21%。

巴里克仍需要削减债务同时处理掉那些表现不佳或是高成本的矿山。麦格理资本市场驻多伦多分析师Michael Siperco表示,市场需要看到杠杆率下降、核心资產管理增强以及自由现金流稳定增长。

Sokalsky表示,巴里克还將继续削减成本並可能出售更多的资產,同时也会需找机会改善公司储量、资源量和生產率。现在巴里克拥有更加稳健的资產负债表,公司更为灵活而强大,是时候谈论面临的机会了。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