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球磨机网:影响球磨机磨矿细度的因素及解决方法球磨机网:球磨机安装注意事项 »

球磨机网:怎样合理使用球磨机

 

1、球磨机大齿轮防尘罩必须严密,以防灰尘泥沙侵入。


2、如发现大齿轮与主轴承可能或已侵入泥沙时应立即停车处理清除,绝对不允许迟延。


3、球磨机大瓦发热,发生烧瓦事故或接近烧瓦时,应立即采取强制冷却措施,不得立即停车,以防造成“抱轴”的恶性事故。


4、要严格执行给矿、给水、添加钢球的规定,禁止超负荷运转,注意防止发生“涨肚”现象,同时给矿量也不得过少。更不允许空负荷运行,以免打坏衬板。


5、固定球磨衬板螺丝应加麻圈密封,以防漏水、漏浆。


6、衬板之间的间隙为10-20mm以便更换(太紧时可用氧焊切割)。


7、球磨机连续起动不得超过两次,第一次与第二次应间隔5分钟以上。第三次起动必须经电工、钳工配合检查后方可起动。


8、同一车间装有几台球磨机时,不得同时起动两台同步机。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