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螺旋溜槽博客

玻璃钢螺旋溜槽具有结构合理,安装简单,占地面积少,操作简易,选矿稳定,分矿清楚,处理量大,效率高选矿富集比高、回收率高,运转可靠的特点。

« 日本铝买家支付的升水达到歷史最高水准奥巴马计划大幅削减碳排放量 »

纽蒙特暂停印尼铜精矿生产

印尼富有爭议的矿业法规陷入僵局,纽蒙特矿业公司已经暂停印尼Batu Hijau铜精矿生產。该公司铜精矿出口从1月中旬就已经中断了,矿山储存设施已经饱和。一位矿业协会官员称生產在两天前就已经停止,而纽蒙特並没有公告不可抗力。

纽蒙特称本周与印尼政府会面前推迟暂时辞退8,000名雇员和承包商。

纽蒙特和其美国同行Freeport McMoRan Copper & Gold Inc占印尼铜產量的97%。两家公司仍出口一些精炼铜,但因反对出口税率提高,已经停止出口铜精矿。今年年初Freeport曾表示,已经將印尼巴布亚 岛Grasberg矿產量削减60%左右,一旦僵局持续將公佈不可抗力。该矿是世界第五大铜矿。

Newmont Nusa Tenggara发言人Rubi Purnomo表示,Freeport首席执行官预计本周將到雅加达就僵局进行谈判,而纽蒙特首席执行官目前並没有计划。

出口疲软导致印尼第一季度经济增长放缓,同时4月贸易逆差继续扩大。大规模裁员的风险可能会增加印尼政府的压力,迫使其找到当前僵局的解决方法。

印尼新任命的首席经济部长、亿万富翁Chairul Tanjung曾表示,將重新审查矿业出口法规,出口有望恢復。

財政部財政政策主管Andin Hadianto表示,为解决爭端印尼政府官员正在为发佈新法规而努力,但新法规需要总统的批准。

一位矿业部的官员表示,假若本周打破僵局,今年印尼將出口80万吨铜精矿。其中纽蒙特出口25万吨。然而,在新的出口政策出臺前,纽蒙特预计今年铜精矿產量在11-12.5万吨之间。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日历

最新评论及回复

最近发表

Powered By Z-Blog 1.8 Walle Build 100427

联系人:刘生 手机:13687977827 QQ(微信):13687977827 厂家地址:江西省石城县琴江镇古樟工业园三路

税务登记号:360735L69069586 银行账号:14036 2010 4000 886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石城县西华支行 一山矿机 螺旋溜槽博客 版权所有